略小朋友

暂时再见啦……

文野一院。

     接上文脑洞。(>_<)

     【ooc肯定有,尽量无cp,可以让自己都能看懂。°(°¯᷄◠¯᷅°)°。】


 【二】

      他是故意的吗?不可能,这个优雅的行走在黑手党权利顶端的男人,不可能把决定黑手党生死的情报部全盘交付到别人手中。就算是要委托给别人,第一要务应该是把首领先干掉吧,擒贼先擒王,他也不是做不出来的人。       

       想到这里,我放弃了对他的猜忌,谅他也不敢在我面前动手,那么问题只剩下一个,老爷子发动异能的要求是什么。但现在……我不是不想卸下匕首,而是因为那看起来是那么丢人。“喂,我说你,老爷子的异能范围到底是什么?我看起来那么好骗吗?” 

            “中也永远都是在最后时刻才会动动你的脑子吗?”他微笑了,“那就像宠物狗为了祈求食物一样呢。”混账东西,他果然是在耍我。我的脸微微发红,一大半都是被气的,是的,我现在真恨不得立刻把他掀翻在地上,再把他的脑壳狠狠的磕到墙上去开个瓢。        

          “你也看到了,中也”他双手揣在口袋里,微微闭上眼睛,不紧不慢的说,“院长先生刚刚处在一个正在消失,又并没有消失的状态,这个你理解吗?”      

          “但是我们都知道一个人是不可能直接成为那个样子的,不是吗?”我反问到,“然而我现在想知道的是,院长先生的异能,究竟是什么触发条件?你肯定都一清二楚吧!你这个骗子。”         

            “看来我好像给了你什么误解,中也。”他睁开眼睛“人没有万能的,你这么单方面的信任我,我也会很困扰的。你就没想过,万一我什么都不知道呢?”他又促狭的闭上眼睛,看上去笑的十分人畜无害。

          “你个混账,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老虎这种东西,你也会从老虎嘴里把肉掏出来,然后告诉别人这是一个吃肉的玩意儿。我会相信你?你已经从里黑到外了!"

             "哎呀哎呀,中也一点也不乖啊……明明就是在全心全意的相信我吧……坦诚一点有什么错啊。真的是……一点点都不可爱呀。"他继续用言语挑战我的耐心,真是受不了!我把匕首又向前伸了一点,木然的看着他在匕首下絮絮叨叨的说一些劝我快点让他早些去死的话来,放你去死?我更相信祸害遗千年。

             “够了,闭嘴,我们去找院长。”收回匕首,据我知道的,院长是一个完美的伪装者,他可以把自己调整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可我了解的不多,虽说私交不错,可我并不清楚他异能触发的条件和反应究竟是什么。

             "啊,好的好的,中也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这个男人优雅的一转身体,黑风衣在身后划出一道凌厉的弧线。"我们现在必须要把院长唤醒呢,不然什么都不知道也太无辜了。敌人是谁我们都还不知道呢。"他眼睫一垂,遮住了那一丝丝尖锐的眼神,"要是情报泄露了,就不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了啊,啊——真的好麻烦呢……"

            "是啊,所以你抓紧把情报给我说清楚啊……唔?"前面的太宰突然停下,不明状况的我直接撞到了他的身上,"啊……中也",他慢慢的说,"我们好像错过了什么,你看啊……"他微微侧过身体,示意我向前看。我探头看去,发现前面消失的东西……错愕的睁大眼睛!!

           "院……院长,院长呢!是不是你藏起来了?!"我用双手使劲拉扯着太宰的领口,以至于他不得不低下脸来,我和他的眼睛对视。努力的想要看出他的心里究竟都在想些什么。怎么能这么,这么的……无动于衷呢?院长待我们不薄,他……

            为什么他一点点都不担心院长啊……他还是人吗?

            我的心里乱糟糟的,几乎失去了思考能力,我瞪着他,手指的力一点点卸下,甚至太宰他把自己的领子从我手中抽出,并且起身走到密室的桌子边,都没有察觉。黑漆漆的密室里,突然就死一般的安静了下来,我站在原地。急促的呼吸几乎要把我淹没。。他是什么样子的人,他自己清楚吗……再或者,我或许从来都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我竭尽全力平静了下来,冷静的说"院长是随着他附着的环境的改变而改变的吗?"”太宰调侃般的看了我一下,说道:"是的,院长的异能是随着他所处在的时间地点改变自己的外貌体态。"啊……果然这个人,是个混账呢。我微微低下头,嘴角拉出一丝冷笑,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真相是什么,但是这个人如果被我找出来,那么他就死定了。

           在了解了这些之后,我们先向boss汇报了这个情况,随后就开始了漫长的蹲点等候。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院长以实体的状态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悉知了令人担忧的情况。院长先生说,他并没有看清楚那个袭击幼儿园的异能者,也并没有察觉到那人的意图,更没有什么具体的印象,他就好像是被强行启动的机器一样启动了防御机制,悄无声息的融入了另一个空间。可怕的是,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进入了另一个地方,那里就像是这个世界的大型复刻一样,孩子们的一举一动,教师们的一言一行,和平日一样别无二致。当他知道这边的孩子们和老师们都失踪的时候,脸上的恐惧仿佛化作流体:"爱丽丝……也丢了?!"我有些怜悯的看着他,爱丽丝的确不见了,嗯。下意识的看看旁边,太宰嘻嘻笑着,脸上挂着讨打的意味,我见了……毫不留情的一拳打去,“是呢,爱丽丝丢了,哈哈哈”嬉笑的他完全没有意料到我会突然出拳,只见上下牙一碰,听见了"铿"的一声,我并没把他打傻,甚至在最后还是卸下了力。但只见他啊啊怪叫着,在地面上跳来跳去……

           "不要再玩了。"我揪住他的后衣领,一路拖拽到院长面前,"接下来怎么做……"院长无声的叹了一口气。我站在旁边,心里也有一点点没底,只是把全院师生转移的事情,究竟为了什么,仿佛有什么正在暗处,默默潜伏,而我却抓不住。

            心里,焦躁的很……

           “话说……院长你不如把我带去那个地方看看?”太宰无所谓的说,“毕竟我也不确定异能者是处在外面的空间,还是在他的小空间里待着。”这话说的有道理,院长应该也无法反驳了。但是,一只混蛋的修养我是不能高看的。“你的话里的‘我’……”,我眯着眼斜看着他“果然是没有我的是吗?”

            “是呀是呀,中也君越来越聪明了呢!”又被人耍了……可是我现在却没有打他的心了,累感不爱也就是这种感觉了吧……呵呵!我刚刚伸出了腿,“ノBye~”,那个混账就这么催促着校长消失在了原地。这么可能就这样让他跑了呢?看着身影消失在密室里的太宰,忍无可忍的我只能说出一句,“我不认路啊混蛋!”

           


  PS:本来想码到四千结尾来着……可是还是这样了……文坑有点深,经常产脑洞,又不自己填,不知道几章可以码完,不过,没有发文的时候,我一般都是在改文章😂也不知道到底效果怎么样……

             


评论

热度(1)